星期五, 12月 12, 2008

甘比亞流水日記 -- 2008/02/11 初五開市

2/11 初五

從過年前一週就委靡頹廢地過日子,都不知道光陰是怎麼流逝的。

今天看到Dave與Sharon充滿精力的模樣,忙著準備提案生質能源作物實驗計畫,幫忙陳技師的水產計畫,可能又要再到班竹一趟,兩週後有個重大會議在班竹召開,同時他們還得與許多計劃相關單位人員開會,包括Universal Concern, Peace Corps, 甘比亞農業部等,籌措資源,洽詢計畫推展的可能性,有明確目標過日子,還真是踏實的讓我羨慕。


人性中的懶散,在我身上處處可見到印證,自身沒有足夠的推動力,總是大難臨頭才臨陣磨槍,課堂教學所需的資料到現在仍未完備。


Dave Sharon 的熱情感染了我,該開始振作一下,把積欠的報告與課堂資料趕完。

事後證明,我頗喜歡過年時期的節慶與懶散,也因此在那個氛圍中度過一整年的日子,甚至回台還是。



首都之旅有望成行,今天團長說我可以去班竹,我心裡想的是要不要待更久些?能不能趁機在首都附近走走,領略一下在此地當背包客的滋味。

標籤: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